' 大同市信访局2015年部门预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8-21 16:49
标题: 大同市信访局2015年部门预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信访局2015年部门预算

阅读量:


    一、大同市信访局概况

    1、主要职责

    (一)负责处理市内群众给市委、市政府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保证信访渠道通畅。

    (二)及时、准确地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来访来信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

    (三)综合分析信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制定有关方针、政策的建议。

    (四)承办上级部门及市委、市政府交由本局办理的信访事项。

    (五)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

    (六)协调处理群众来信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

    (七)检查、协调市直各部门的信访工作和各县(区)政府机关的信访工作。

    (八)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法规草案。

    (九)总结推广各地、各部门信访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意见和建议。了解并掌握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

    (十)指导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建设。负责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

    (十一)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大同市信访局2015年部门预算表
  
    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分经济科目表、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附件)

    三、大同市信访局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大同市信访局2015年收入预算1047.56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二)支出预算说明
 
    大同市信访局2015年支出预算1047.56万元,主要用于信访事务、商品和服务支出、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行政事业类项目、大型设备购置项目和其他项目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说明
 
    大同市信访局2015年“三公”经费5.3万元,主用于公务用车费中公务运行维护费4.8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