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大同市委大同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4年部门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9-17 18:10
标题: 中共大同市委大同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4年部门决算 文号:
时效:

中共大同市委大同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2014年部门决算

阅读量:

关于大同市委市人民政府接待
办公室职能、人员编制情况的简介

    大同市委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隶属于大同市政府,正县级参公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01226559-1。编制15人。下设领导职位4个,科室5个(办公室、对外联络处、接待一处、接待二处、行政处)。

    主要职责: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市接待工作,推进公务接待改革。市级四套班子宾客的接待、四套班子成员公务外出的联系和安排、以四套班子名义召开的各种会议、上级机关在同召开的会议接待。

    人员情况:现有人员18名,主任1名(编制不在本单位),书记1名,副主任2名,正县级非领导职位1名。正科编制5名,实有人员3名,副科编制5名,实有5名。正科非领导职数2名(兼副处长)。科员2名。干部共14人,工勤人员4名。2013年、2014年在编在用车辆7辆。

    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附件)

    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附件)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