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9-17 00:00
标题: 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时效:

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阅读量:


  一、大同市信访局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一)负责处理市内群众给市委、市政府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保证信访渠道通畅。

  (二)及时、准确地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来访来信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

  (三)综合分析信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制定有关方针、政策的建议。

  (四)承办上级部门及市委、市政府交由本局办理的信访事项。

  (五)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

  (六)协调处理群众来信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

  (七)检查、协调市直各部门的信访工作和各县(区)政府机关的信访工作。

  (八)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法规草案。

  (九)总结推广各地、各部门信访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意见和建议。了解并掌握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

  (十)指导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建设。负责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

  (十一)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表

  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 “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统计表(附件)

  三、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收支情况说明
  
  (一) 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年度收入495.41万元,支出468.56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54.88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4.61万元)。
  
  (二)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495.4万元,本年支出468.5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54.88万元 (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4.61万元)。
  
  (三)大同市信访局2014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