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5 10:35
标题: 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单位概况

    主要职能:1.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党史办公室和中共大同市委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要求,组织、指导、督查、落实各县区党史研究工作和市直部门的相关工作。2.征集、整理、编撰大同市中共党组织的重要历史资料,搜集、整理和研究国内外有关大同市中共党组织的信息资料,为中共大同市委的决策和领导提供可供借鉴的历史资料。3.编写出版中共大同历史纪事、党史正本、党史简史等多种形式的党史专著,编撰出版《中共大同执政实录》。4.推动党史研究成果转化,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行党史、革命史、当代史的宣传教育,发挥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5.协助市委及有关部门审核涉及大同地方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题材的出版物、展览、陈列、纪念活动方案、影视作品等。

    二、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部门决算表

    党史办2015年收支决算总表、党史办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党史办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党史办公室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统计表、党史办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党史办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表.xls(附件)

    三、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2015年,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收入336.37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68.23万元。

    (二)支出情况说明:2015年,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支出355.06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8.86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2015年,中共大同市委党史办公室支出“三公”经费9.17万元,其中招待费37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1364.19元。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