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残联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6 09:51
标题: 大同市残联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残联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大同市残联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根据市委《关于印发<市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及市级群众团体机关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同发[2001]30号)精神,确定大同市残疾人联合会的主要职责为:

    (1)、听取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为残疾人服务。

    (2)、团结教育残疾人遵守法律,履行应尽的义务,发扬乐观进取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3)、弘扬人道主义,宣传残疾人事业,沟通政府、社会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

    (4)、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扶贫、劳动就业、文化、体育、科研、用品供应、福利、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扶助残疾人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

    (5)、协助政府研究、制定和实施残疾人事业的法规、政策、规划和计划,对有关业务领域进行指导和管理,协调有关部门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援助。

    (6)、协助管理县(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和驻同大中型企业残联领导班子。

    (7)、承担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协调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承担市残联评议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做好综合、组织、协调和服务。

    (8)、指导和按规定管理各类残疾人社团组织。

    (9)、开展残疾人事业的国际、国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10)、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有三个事业单位,分别为:大同市聋儿康复中心、大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大同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二、大同市残联部门决算表

    大同市残联2015年收支决算总表、大同市残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大同市残联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大同市残联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统计表、大同市残联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大同市残联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附件)

    大同市残联2015年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XLS

    三、大同市残联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1663856元,其他收入75508.55元,总计16714064.55元。其中基本支出4282606元,项目支出12355950元。

    (二)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支出13102093.18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83085.27元,商品服务支出9662738.51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78490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50497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07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9797元。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