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5 18:40
标题: 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

阅读量:


    一、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发展城镇集体经济的方针政策,调查研究我市城镇集体工业经济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向市委、市人民政府提出建议,维护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的合法权益,参与制定全市城镇集体经济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
   
    (二)修订市联社《章程》及相关规定,指导全市各级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的经济发展。
   
    (三)指导和监督市联社各成员单位社有资产的运营,维护社有资产的完整,实现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四)指导市联社成员单位的业务活动,以及经济技术合作和互助和互助活动的发展,为成员单位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教育培训、信息交流等相关服务。
   
    (五)参与全省和中华总社组织的国内外经贸活动,发展经济、贸易、技术、文化交流的友好合作关系。
   
    (六)组织指导联社成员单位深化改革、调整结构,推动技术进步,探索城镇集体经济的有效实现形式。指导、协调市联社直属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
   
    (七)按照党的干部政策和联社章程对市联社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建设和了领导成员进考核、任免,组织指导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
   
    (八)根据中华总社和省、市联社章程,组织、指导全市各级联社社务活动的开展。
   
    (九)承担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列入财政预算的单位共2家,分别:

    1、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机关

    2、  大同市二轻医院

    三、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我单位2015年度收入14647417.97元、其中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收入4095276元,企业改革补助收入3772700元,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收入15000元,制造业收入6526732.97,住房公积金收入237709元。

    2、我单位2015年度支出10835822.03元,其中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4067444元,企业关闭破产补助支出190500元,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000元,制造业支出6330174.63元,住房公积金支出232703.40元

    3、我单位2015年度三公经费共支出106608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6608元,因公出国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

    四、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部门决算表

    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收支决算总表、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统计表、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附件)

    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收入决算表.xls 大同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2015支出决算表.xls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