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7-18 08:55
标题: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 文号:
时效: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

阅读量: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

2016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  本部门职责

通过广播电视为社会成员提供现代远程学历教育服务,成人大专、普通大专、电大自考类、开放教育类,岗位培训等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和实习基地(同编发【201151号)。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是财政拨款的全额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教研室、招生与宣传拓展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处、直属教学部、继续教学部、教学督导室、党委办公室十个科室。

二、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决算单位构成看,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无下属单位,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部门决算仅包括本单位决算。

大同电大2016年度部门决算第二部分.xls 



 

第三部分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情况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2016年部门决算收入8095982.40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753008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事业收入341408元,其他收入1566.4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1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106345.67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6551145.67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离休费、退休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公用经费:533912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其他资本性支出:21288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的购置支出。

二、三公经费情况

单位已按照“老旧车、黄标车、报废车”的要求全部上缴,2016年单位实际未发生车辆费用,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也未发生支出,所以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公开09表)的数据为零。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2016年未发生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所以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的数据为零。

四、其他说明

1、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大同分校单位办公用房面积合计3000平方米。

2、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2016年单位进一步完善了内控制度,严格按照绩效工资评价标准,完成了2015年职工奖励性绩效的考核和发放,严格按时每月发放工资、缴纳公积金、医疗保险等,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2016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