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园林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46/2017-00009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园林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7-08-01 15:48
标题: 大同市园林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园林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

阅读量:

第一部分概况

1、主要职能:

(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市绿化的法律、法规、条例及规定,组织起草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地方性法规草案、地方政府规章草案送审稿,制定规范性文件。

(二)组织拟定城市绿化发展战略和政策,制定并实施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及年度计划,负责实施城市“绿线”管制制度和绿色图章制度。

(三)负责城市公园、公共绿地、居住区绿地、附属绿地、风景名胜区景观绿地及风景林地、防护绿地及城市主次干道绿化的规划设计方案审批以及建设和综合管理;负责风景名胜区的行业管理;负责全市园林建筑的设计,并监督和组织实施;组织、协调本地湿地的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

(四)负责城市绿化建设的组织工作;负责年度城市绿化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城市绿化经费及局系统其它各项经费的申报、使用、监督、管理;负责占用绿地补偿费、易地绿化费的收缴、管理。

(五)负责查处违反园林绿化法律、法规、规章的行为;负责占用城市绿地、伐移更新城市树木的申报和审批手续;负责管理、监督、检查全市园林绿化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工作;承担执法人员专业培训、考核工作。

(六)负责园林绿化设计、定额管理,制定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和养护质量的等级标准及定额标准,组织苗木采购、绿化工程的招投标及市场管理;负责对园林绿化工程进行质量监管和工程验收,园林绿化工程建设项目的审批及配套绿化建设经费的筹集管理;负责全市绿化企业的资质审核、申报、年检工作,外地进市从事绿化施工单位的资质审核,办理进市登记及市场准入手续。

(七)负责审批、验收城市建设项目中的园林绿化比例和布局;对城市新建、改建、扩建项目配套绿化建设资金的监管和方案的审批。

(八)负责城市公园、城市园林雕塑和各类绿地和管理和广场、公园大型活动审批;监督、检查城市各类绿地的达标情况,组织城市绿化先进单位评比和星级公园、园林单位、园林小区、园林道路和创建评定工作;城市绿化成果普查和资源调查评估工作。

(九)负责城市游乐园和园林水系(不包括河道)的设计、建设和管理工作。

(十)负责制定城市绿化科技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规划;组织城市绿化专业教育及岗位培训工作;组织本系统科普教育、科技成果鉴定及申报推广工作;开展生物多样性及一、二类动物的保护;负责名贵花木的引进、培育和管理。

(十一)负责组织、参与协调社会各部门做好城市绿化、美化工作;指导监督县区做好城镇绿化工作。

(十二)负责城市古树名木的鉴定、管理、保护工作;负责城市圃地、花木市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组织实施苗木、花卉科研及引种驯化;负责进入城市规划区苗木花卉的检疫及苗木花卉病虫害的预测预报;组织指导开展绿地认养、古树名木、行道树等保护活动;负责盆景资源和艺术的开发、利用、研究、生产。

(十三)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人事、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

(十四)承办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园林管理局机关

大同市儿童公园管理处

大同市永泰广场

大同市城市园林绿化研究中心

大同市御河生态林管理处

大同市园林绿化执法监察大队

大同市水电机运管理站

大同市大同公园管理处

大同市智家堡公园管理处

大同市城墙带状公园管理处

大同市十里河森林公园管理处

大同市文瀛湖风景区管理处

第二部分2016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另发。

第三部分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83948.2万元,年初结转结余2826.4万元,本年支出84302.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471.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073.8万元)。

(二)、2016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36941.7万元,年初结转结余2227.5万元,本年支出36762.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406.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024万元)。

(三)、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47004.1万元,年初结转结余431.3万元,本年支出47413.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2万元。

(四)、2016年“三公经费”7.8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33万元。公务用车减少3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上年节省9.35万元。2016年单位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2016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本年度单位绩效考核为良好。

大同市园林管理局

2017年7月31日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