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大同市委2017年部门预算及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补充)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18 07:27
标题: 民建大同市委2017年部门预算及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补充) 文号:
时效:

民建大同市委2017年部门预算及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补充)

阅读量:

2017年部门预算补充说明:

 

一、2017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入情况

民建大同市委2017年收入预算57.58万元,比2016年增加5.87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7.58万元,比2016年增加5.87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43.72万元,比2016年增加5.71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资、养老保险缴费等增加。

2.2017年项目支出13.86万元,比2016年增加0.16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规模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加了残疾人保障金0.16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弥补公用经费不足的日常办公费用支出和开展业务工作等支出,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会议费、差旅费、调研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等工作。

3、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0万元。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没有三公经费预算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7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6年持平。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为0.4万元,用于购置台式计算机一台。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16年度决算公开补充说明: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决算收入情况

民建大同市委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数为54.5551万元,其他收入为2.501548万元(为民建山西省委拨付用于基层支部活动经费)

(二)一般公共决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决算数为35.1939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1.41458万元,主要是增加人员工资和养老保险费用。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包括在职职工工资、养老保险缴、津贴补贴、奖金、社保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公用经费。

2. 2016年项目支出决算数为13.7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民建大同市委日常办公支出及调研工作。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 “三公”经费决算数为0万元。与上一年相比减少2.284421万元,主要是因公车上缴,无公车运行维护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民建大同市委2016年没有政府性基金决算。 

四、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6年本单位政府采购支出为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