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团大同市委2017年度部门预决算公开补充情况说明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16 07:48
标题: 共青团大同市委2017年度部门预决算公开补充情况说明 文号:
时效:

共青团大同市委2017年度部门预决算公开补充情况说明

阅读量:

一、2016年部门决算补充公开情况

1、补充公开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本单位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04.82万元,比2015年增加179.37万元,其原因是增人增资。2016年本单位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74.5万元,比2015年增加81.04万元,其原因是增人增资。

2、补充公开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本单位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31.57万元,用于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

3、公开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本单位2017年政府集中采购电脑办公设备支出金额2.64万元。

4、补充公开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费。

5、补充公开“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说明:我单位公车运行费2016年2.34万元,比2015年2.69万元减少了0.35万元其原因是公车改革,公车数量核定只保留机要通讯车一辆。

二、2017年部门预算补充公开情况

1、补充公开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本单位2017年部门预政府采购安排经费2.5万元用于购买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