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及2017年部门预算补充公开说明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18 23:22
标题: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及2017年部门预算补充公开说明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及2017年部门预算补充公开说明

阅读量:

根据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整改通知要求,我办对照所提问题逐一整改并补充公开如下:

一、关于2016年部门决算中未公开情况

1、补充公开决算收入支出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度收入480.56万元,较上年增加13.41%。增加的主要原因新增5名工作人员,为工资福利支出增长。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度支出429.31万元,较上年增加19.47%。增加的主要原因新增工作人员工资及日常公用经费的增加,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监督检查、行政审批改革、专网维护等工作经费支出加大。

2、 补充公开机构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55.9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1.62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支出、生活补贴、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0.24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4.11万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公车运行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73.34万元,其中: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和其他商品服务支出。

3、补充公开“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数为3.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其中: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和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和上年相同。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4、补充公开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所属本级、所属单位的政府采购17.74万元。办公设备购置6.02万元,主要是新增工作人员增加办公设备和日常办公设备的更新。印刷费11.72万元。

二、 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中未公开情况

1、 补充公开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政府采购预算27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5万元,主要是新增工作人员增加办公设备和日常办公设备的更新。印刷费12万元。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办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预算、决算公开工作制度,严格按照预算、决算公开工作相关规定,深入高效的做好预算决算公开工作。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