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2016年决算公开(补充)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18 22:31
标题: 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2016年决算公开(补充) 文号:
时效:

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2016年决算公开(补充)

阅读量:

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2016年决算公开(补充)

 

一、我部宣传部的结构:

1、宣传部本级。

2、大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额事业单位)

3、《大同宣传》编辑部(全额事业单位)

二、补充公开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1、我部2016年收入合计925.7万元,较上年减少10.2%。

2、我部2016年支出合计818.3万元,较上年减少20.9%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18.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2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支出、离退休工资、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商品服务支出18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三、补充公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6年我部机关运行经费56万元,比2015年增加4.48%(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四、补充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我部采购预算14万元,实际采购102420元。主要用于大型办公用品(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

五、补充公开“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的说明

2017我部“三公”经费预算5.1万元,“三公”经费支出3.86万元。较上减少67%。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86万元,主要用于市内因公出行到各县区检查业务所需车辆燃料、修理、过路过桥、车辆保险等。年末单位车辆购置数为零,车辆保有量2辆。公务接待0万元,无因公出国费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