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绩效管理说明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10/2019-00014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3-08 09:54
标题: 大同市绩效管理说明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绩效管理说明

阅读量:

一、2019年预算编制原则

一是坚持平衡的原则,收入预算要实事求是、稳妥积极、与经济社会发展新情况相适应,与财政政策相衔接,量入为出,增强财政的可持续性。

二是支出预算要统筹兼顾、着力优化支出结构,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保中央、省、市确定的重点项目。

三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控制和压减一般性支出,节省的资金用于保障民生等重点支出需要。

四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精打细算、效益优先,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五是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

二、2019年绩效管理实施计划

加快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完善绩效运行监控机制,拓展绩效评价范围,注重评价结果反馈和应用,强化绩效责任硬约束,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大同贡献财政力量!

                                                                      大同市财政局

                2019年3月6日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