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9/2021-00034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4-09 16:03
标题: 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预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总体情况

我所地处市区东南15公里处,坐落在云洲区党留庄乡小蒲村东。隶属于市司法局,接受省戒毒局业务指导,原为副县级建制,目前在机构改革中降为正科级别。我所前身为大同市黑流水劳教所,是全省较早创建的部级现代化文明劳教所之一,2014年更名为“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二、大同市戒毒所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机构职能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遵循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原则,对戒毒人员依法收治管理,有针对性的进行生理、心理治疗和身体康复训练,组织戒毒人员参加必要的生产劳动,对戒毒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做好本所戒毒人员的生活卫生管理及疾病防治工作,维护社会秩序。

根据市政府“三定”方案文件设定,我所为大同市司法局直属单位。


第二部分  预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  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21年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戒毒所2021年度部门预算收入4932.54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其中,基本支出1837.08万元,项目支出3095.46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92.27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经费,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会议费、培训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三、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预算为2618.17万元,主要用于我所开展业务中涉及政府采购目录范围内的各类货物、工程、服务类支出。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5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五、绩效管理情况

1、绩效管理情况

2021年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15个项目全部实施绩效目标管理,实现财政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

2、绩效目标情况

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年绩效预算金额3095.46万元,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戒毒人员收治管理、戒毒工作管理等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核定保留机要通信1辆,执法执勤用车9辆。

2、房屋情况

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共有房屋37305.04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9673.82平方米,业务用房22048.98平方米,其他用房5582.24平方米。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大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共有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套,共244.96万元,100万元以上设备2套,总价828.76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