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十二中2021年单位预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4/2021-00165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8:29
标题: 大同十二中2021年单位预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十二中2021年单位预算

阅读量:

大同十二中2021年单位预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 本单位职责

1、拟定全校教育发展战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

2、管理和指导学校基础教育工作;确保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工作成果。

3、管理学校教育经费,执行财务管理。

4、负责和指导学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规划学校品德教育、体育卫生教育、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决心在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下,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科教兴市的战略,坚持教育为大同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开拓创新,不断进取。

二、 机构设置情况 

我校为一级预算单位,学校内部机构设置由教务处、教研室、政教处、总务处、办公室、安全处组成。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050017.xls

第三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第十二中学校2021年收支预算1703.96万元,比2020年增长200.82万元,增长13.36%,增长原因是人员经费、福利费、工会经费、班主任费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大同市第十二中学校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1703.96万元,比2020年增长200.82万元,增长13.36%,增长原因是人员经费、福利费、工会经费、班主任费增加。

1.2021年基本支出1,447.16万元 2020 增加92.53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其中:人员经费主要包括 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离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公用经费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 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 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和其他资本性支出。基本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有人员经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增加。

     2.2021年项目支出256.80万元,比 2020增加3.6万元。主要原因是我校由八规制变成十规制,所以班主任费增加3.6万元。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2.9万元2020相同。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 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9 万元,和 2020 相同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1 我校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4.06万元,比2020年增加19.8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办公用品购买。

、其他说明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核定保留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工作用车1辆。

2.房屋情况 我校共占用办公用房和业务用房面积29833.48平方米。

五、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说明:

2021年度市财政对所有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我系统项目共计4个,涉及当年拨款256.8万元,2021年我校对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项目进行了绩效目标自评。我们高度重视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积极探索和建立一套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多渠道应用评价结果的有效机制,着力提高绩效意识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将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自评报告进行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