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第一中学集团校南校2021年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4/2021-00136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6:52
标题: 大同市第一中学集团校南校2021年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第一中学集团校南校2021年预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研究拟定全校教育发展战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研究拟定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实施教育体制和办学体制改革。管理和指导学校基础教育工作,确保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工作成果。管理学校教育经费,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负责和指导学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规划学校、品德教育、体育卫生教育、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保卫工作。

二、单位预算单位构成

从单位预算构成看,大同市第一中学集团校南校预算主要包括年级组、总务处、政教处、教务处、团委、办公室等处室。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050014.xls

表13大同一中南校.xls

表14050014大同一中南校.xls

第三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第一中学集团校南校2021年收支预算1590.25万元,比2020年减少32.53万元。减少原因主要是在职人员退休。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大同市第一中学集团校南校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1590.25万元,比2020年减少32.53万元。减少原因主要是在职人员退休。

1.2021年基本支出1373.55万元,比2020年减少49.49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其中:人员经费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离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公用经费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和其他资本性支出。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退休。

2.2021年项目支出216.7万元,比2020年增加16.96万元。主要用于教学设备购置、弥补日常公用经费不足、物业安保、班主任费。项目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学生增加(初三年级五个班),加大公用经费投入。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校本年度无政府基金预算。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1.6万元,较2020年预算无变化。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本校本年度无机关运行经费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大同市第一中学集团校南校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65万元,比2020年增加7万元。

五、其他说明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保留工作用车1辆。

六、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说明:

2021年度市财政对所有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我单位项目共计3个,我们高度重视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积极探索和建立一套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多渠道应用评价结果的有效机制,着力提高绩效意识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