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实验小学2021年单位预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4/2021-00163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8:23
标题: 大同市实验小学2021年单位预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实验小学2021年单位预算

阅读量:

大同实验小学2021单位预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教育法律和法规。

2、按照九年义务教育课程计划,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认真实施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今后进入高一级学校奠定基础。

二、机构设置情况

1、内设机构:校委会、党支部、办公室、教导处、教研室、德育处(少先队大队部)、总务处、工会等单位,分别承担相应的管理职能。

2、预算单位构成:大同市实验小学隶属大同市教育局。2021年预算仅包括本单位预算。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大同市实验小学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xls


第三部分 2021 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实验小学2021年收支预算3886.75万元,比 2020增加722.53万元,增长18.59%增长原因主要是学习规模扩大,招收学生增加,新招教师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大同市实验小学2021年收支预算3886.75万元,比 2020增加722.53

万元,增长18.59%增长原因主要是学习规模扩大,招收学生增加,新招教师增加。

1.2021年基本支出3104.85万元 2020 增加452.57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其中:人员经费主要包括 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离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公用经费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 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 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和其他资本性支出。基本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招收学生增加,新招教师增加。

 2.2021年项目支出781.9万元,比 2020增加269.96万元。主要用于教学设备购置、物业安保办学经费补助(班主任津贴、托管费)。项目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学校规模扩大,学生人数增多。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大同市实验小学单位预算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1.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万元,和2020年预算持平。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大同市实验小学单位预算没有机关运行经费。

四、政府采购情况

大同市实验小学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83.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和办公消耗品采购,增加办公设施,改善办学条件。

五、绩效评价情况说明:

2021年度市财政对所有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当年拨款3886.75万元,我们高度重视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积极探索和建立一套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多渠道应用评价结果的有效机制,着力提高绩效意识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其他说明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我单位核定保留应急公务工作用车1辆。

2.房屋情况 单位共占用办公用房和业务用房面积6058平方米。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