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2021年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4/2021-00119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7:48
标题: 大同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2021年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2021年预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培养高中学历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对学生进行职业教育,使其达到具有初级专业技术水平,为国家建设培养劳动后备力量。

二、机构设置情况

本单位配备4名校级领导(校长1名、书记1名、副校长2名),下设9个处室分别为: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教研室、团委、工会、总务处、实习指导处、安全管理处。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050006.xlsx

第三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本单位2021年全年预算收入2183.7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51.21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22.5万元,单位资金收入10万元。全年支出预算2183.71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848.1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3.4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61.0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1.14万元。

二、“三公”经费情况

单位本年无三公经费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四、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2021年采购预算374.91万元,采购对象主要为教学专用仪器,办公耗材,办公桌椅,其他教学服务等。

五、绩效管理情况

同财教[2020]86号:经过二年建设,改善实习实训条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工学结合的育人模式,优化兼职教师团队,强化专任教师企业实践,整体提升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多元化评价体系建设,建立规范有序、全程监控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同财教[2019]140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经过二年建设将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及烹饪专业打造成为省内水平一流、特色鲜明的重点专业。

同财教[2020]143号:弥补单位公用经费不足,满足教学及学生实训所需,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确保我校正常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同财教[2020]144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将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基地打造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的高水平实训基地.承办1+X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和应用师资培训,学校从机电技术应用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电梯维修保养和维护专业选拔50名优秀学生,组建培训班,并发放1+X等级证书。

同财教[2020]158号:建立职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资助制度,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优化教育结构,加快职业教育的发展,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本单位无国有资产占有使用

七、其他说明

无其他事项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是指本单位为满足教育教学活动支出的人员工资和按学生人数安排的教学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

项目支出是指财政部门拨付的中央、省级、市级财政具有特定用途的专项资金和市级财政拨付的其他运转类资金

三、“三公”经费

四、机关运行经费

五、政府购买服务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