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9/2021-00035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4-12 16:25
标题: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年度预算公开

阅读量:

根据《大同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1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的通知》(同财预[2020]3号)的通知,我单位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如下内容:

一、部门概况,包括本部门的职责、机构设置情况

(一)总体情况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前身为大同市落阵营劳教所,1996年成立,当时确定为副处级事业单位,核定全额事业编制150名,2008年确定为司法行政机关。在机构改革过程中,我所被调整为大同市司法局直属机构,正科建制,核定政法专项编45名。

(二)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机构职能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遵循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综合矫治、关怀救助的原则,对戒毒人员依法收治管理,有针对性的进行生理、心理治疗和身体康复训练,组织戒毒人员参加必要的生产劳动,对戒毒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做好本所戒毒人员的生活卫生管理及疾病防治工作,维护社会秩序。

 

二、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表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2021年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落阵营戒毒所2021年度部门预算收入3012.14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其中,基本支出1378.14万元,项目支出1634万元。

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57.4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经费,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会议费、培训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预算为18.4万元,主要用于我所开展业务中涉及政府采购目录范围内的各类货物、工程、服务类支出。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

(五)绩效管理情况

1、绩效管理情况

2021年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17个项目全部实施绩效目标管理,实现财政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

2、绩效目标情况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全年绩效预算金额1634万元,年度总体目标:戒毒工作管理、戒毒人员收治管理、社会帮教等工作和市司法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202117个项目,预算金额1634.8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现有执法执勤用车17辆。

2、房屋情况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共有房屋总面积13610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8445.94平方米,其他用房5164.06平方米。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大同市落阵营强制隔离戒毒所现有土地面积165050平方米,土地价值165.05万元,取得了土地证,无使用年限。

通用设备374件,价值总计450.38万元;

专用设备239件,价值总计818.57万元


四、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