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4/2021-00151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7:48
标题: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

第一部分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是大同市教育局下属二级预算单位,成立于1989年,行政隶属大同市教育局。幼儿园位于开源西街福盛园居民区内,总占地面积2800㎡,建筑面积2430㎡,幼儿园为三层主楼同时容纳240名幼儿的活动场地,现设有7个班,独立建制,分设大班4个,中班1个,小班2

振华幼儿园为一级一类幼儿园,建园32年来,办园师资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享有高的声誉教师们用爱心辛勤培育幼儿,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各项比赛,获奖率达95%,曾被评为全国“九.”规划课题——幼儿科技教育实验基地,选送的优秀活动课获全国教科研大赛一等奖、先后被评为三八红旗集体、市保健工作先进集体、市示范家长学校、平安校园等。

一、本单位职责

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按照«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对幼儿进行全面的教育,有效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同时针对当前学前教育普遍存在的困惑和误区,对家长提供具体可操作的指导、建议,家园合作共育,促进幼儿全面协调发展。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内设机构分别是园长室、副园长室、党办室、教研室、办公室、财务室保健室、食堂保安室。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2021年大同市振华幼儿园部门预算公开表-050034.xls

         第三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2021年收支预算445.7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55.73万元)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2021年全年支出355.73.73万元。其中:教育支出335.7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万元。

(二)项目支出:办学补助经费90万元。其中:人员工资44.3万元,物业费、设备购置、材料、差旅、邮电、委托业务费、交通费、维修维护费、以及交通费共计45.7万元。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大同市振华幼儿园没有“三公”经费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2021年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大同市振华幼儿园无政府采购情况。

五、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2021年预算编制要求,我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大力度推进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一方面根据实际绩效目标的项目主要用于保证工作和重要任务的实施,对其相应的绩效目标结合项目实际进行细化设定,并重点突出了保障时效性和满意度等方面的指标设定。另一方面,根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加大绩效管理力度,推进对所有项目经费预算进行绩效指标设定、绩效跟踪和项目绩效的全面考核。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无公务用车。

2、房屋情况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办公用房面积200平方米。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大同市振华幼儿园均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台、套)和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