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2020年度单位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03 12:08
标题: 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2020年度单位决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2020年度单位决算

阅读量:

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2020年度单位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单位决算报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承担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工作;为市纪委监委查办违规违纪违法案件提供保障,为办案工作和留置措施的实施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技术支持;承办对市纪委监委授权的经济违纪违法案件审计对象的审计。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正科级建制,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设领导职数1正(正科长级)2副(副科长级)。

 

第二部分  2020年度单位决算报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决算\QQ图片20210812154054.pn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91866824\Image\C2C\10SD3GM[I}BBG)R(NEOULFV.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S70C@X~5_SIOUXB@~H`Z5[V.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TL4G6@UJLX(3J)(KY)R9L.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RHSRR(7GRZB~92J8Q9UOKC.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OMMJI1C[Q5KE_YKPS)XG%4T.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OVI3~B11NJ`S7`0_Q9N3ULS.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6{)[VL@EP(@`VZ%H5GODBS4.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ACURDEJ[2)$Y}_H6APYY_@R.pn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91866824\QQ\WinTemp\RichOle\(HOX3)6CQ@T)7DKSXMLN[YO.png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1442.89万元 、支出总计1442.89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699.24万元、减少32.64%,支出总计减少699.24万元,减少32.64%。主要原因是基地建设工程项目支出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442.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42.86万元,其他收入0.03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442.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7.25万元,占比7.44%;项目支出1335.61万元,占比92.5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442.86万元、支出总计1442.86万元。与 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减少699.27万元,减少32.64%;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减少699.27万元,减少32.64%。主要原因是基地建设工程项目支出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92.8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82.67%。与 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8.21万元,减少14.51%。主要原因是人员退休支出减少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92.8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184.3万元,占99.2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58万元,占0.05%;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7.98万元,占0.67%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92.8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184.3万元,用于日常工作运转。较 2019年决算减少88.24万元,减少6.93%,主要是人员减少的因素。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58万元,较 2019年减少0.04万元,减少6.9%,主要是较上年人员减少。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7.98万元,较 2019年减少1.6万元,减少16.7%,主要是人员支出减少。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7.2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2.27万元,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01.54万元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73万元;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4.98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0.83万元,完成预算的32%,均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较上年减少0.28万元,减少25.23%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50万元、支出总计250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590.66万元、下降70.26%,支出总计减少590.66万元、下降70.26%,主要原因是党纪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支出减少。

九、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为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60.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8万元、占采购支出总额的4.14%;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50.00万元,占采购支出总额的95.86%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1. 车辆情况:我单位车辆年末实有3辆。

2. 房屋情况:我单位共六栋单体建筑(含在建陪护楼一栋),建筑面积38452平方米。其中:展厅楼3849,陪护楼5901㎡,办案楼8217㎡,四号楼5922㎡,溴化锂机房258㎡,在建新陪护楼14305㎡。

(四)绩效管理情况

2020年继续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健全内控管理机构,完善绩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深化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制度设计。严格管控支出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严格预算资金申报审核。树立绩效理念,自觉加强对资金的监督,合理高效使用财政资金。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