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7/2021-00140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04 16:06
标题: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决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大同市歌舞剧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文艺创作表演、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文艺演出策划、舞台设备租赁、影视策划、影视制作、多媒体制作、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广告。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一)内设机构:大同市歌舞剧院内设11个科室,分别是财务科,人事科,文印室,办公室,宣传科,党办,舞蹈团,合唱团,交响乐团,舞美队、话剧团。

(二)预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歌舞剧院隶属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决算仅包括本单位决算。

第二部分2020年决算报表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决算公开报表.XLS

第三部分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大同市歌舞剧院总收入5152.64万元,比上年增加16.57%;总支出5964.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6.32万元,项目支出5668.63万元),比上年增加22.65%,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项目增多,故收入支出金额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收入5152.6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资金收入4595.74万元,占全部收入的89.19%;事业收入556.54万元,占全部收入的10.8%;其他收入0.36万元,占全部收入的0.0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支出5964.95万元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6.32万元,占全部支出的4.97%;项目支出5668.63万元,占全部支出的95.0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4595.74万元,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5729.8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729.8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100%。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1.25万元,主要包括死亡抚恤金、生活补助等。

2、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5668.6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8.93%,主要包括人员工资、社保、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培训费、劳务费、专用材料费、办公设备购置费、专用设备购置费、其他费用等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无政府性基本收入,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无“三公”经费支出。

(八)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1.2020年实际采购805.75万元。其中货物采购支出553.85万元,占采购支出的68.74%;服务采购支出251.9万元,占采购支出的31.26%;无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2.国有资产占有情况只反映了国有资产中公务用车使用情况,公车3辆。

(九)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大同市歌舞剧院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单位绩效工作情况及评估结果说明

大同市歌舞剧院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到位及时,资金使用规范,专款专用,制度健全,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较优,保障剧院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行。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