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7/2021-00138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1-08-04 15:56
标题: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决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大同市电影公司概况

一、主要职能

大同市电影公司负责全市流动数字电影的技术培训,设备维修等技术服务;国家、省、市政府重大活动的电影映出;节假日惠民电影映出;社区广场电影映出;我市万场电影的实施与映出;政教主题电影的组织与映出;市委、市政府重大会议专场电影映出及主旋律影片的组织放映;全市农村公益电影的督查监管、组织实施与映出;历史珍贵影像资料及影片拷贝和放映设备的修复与保管;全市二级电影的开发与映出等。大同市电影公司是具有审批的发行与放映双职能的独一单位。公司目前保护了大量的珍贵影像资料和放映设备,在电影行业中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研究价值。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一)内设机构

大同市电影公司内设10个职能科室:党办、工会、办公室、人事资源科、财务科、企划科、电影管理科、影视制作科、影视资源保护科、电影放映队。

(二)决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电影公司隶属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决算仅包括本单位决算。

第二部分2020年决算报表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决算公开报表.XLS

第三部分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大同市电影公司总收入586.86万元,比上年减少9.46%;总支出586.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56万元,项目支出517.3万元),比上年减少9.46%,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在职人员退休,故支出数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收入586.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资金收入586.86万元,占全部收入的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支出586.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56万元,占全部支出的11.85%;项目支出517.3万元,占全部支出的88.1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586.86万元,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586.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86.86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00%。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69.08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等;公用经费0.48万元,主要包括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517.2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88.14%,主要用于保障人员工资正常发放等。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支出0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无“三公”经费支出。

(八)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1、大同市电影公司2020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2、国有资产占有情况只反映了国有资产中公务用车使用情况,大同市电影公司无公务用车。

(九)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大同市电影公司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单位绩效工作情况及评估结果说明

大同市电影公司在2020年进一步完善了项目绩效目标,健全资金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加强会计核算基础工作,认真执行有关财务管理制度,规范内部管理。按年初制定的预算,结合工作实际按进度使用单位资金,保障单位正常运行、及时发放人员工资。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