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4/2021-00133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8-09 17:31
标题: 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宣传、贯彻党和国家个体私营经济方面的方针、政策,引导会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2、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会员教育,组织会员交流合作,指导县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20年部门决算报表由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编制上报。

二、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部门决算表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部门决算表.docx

三、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

2020年收入总额290071.54元,较2019年增加82377.05元,增幅39.66%。主要原因是2020年调入1人。

其中: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90048.63元,较2019年增加82356.43元,增幅39.65%。其中:基本支出拨款收入203848.63元,项目支出拨款收入86200元。

2、其他收入22.91元,较2019年增加20.62元,增幅900.43%。基本户银行存款利息收入。

(二)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支出总额290048.63元,较2019年增加82341.43元,增幅39.64%。主要原因是2020年调入1人,支出增加。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0048.63元,较2019年增加82341.43元,增幅39.64%。其中:基本支出203848.63元,项目支出86200元。(人员经费支出286245.25元,占财政拨款支出98.69%;公用经费支出3803.38元,占财政拨款支出1.31%,)。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0元,与上年一致。

(四)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支出0元,与上年一致。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0元,与上年一致。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元,支出0元,与上年一致。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无车辆,无办公用房。

四、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市场执法专项整治支出)。

3、“三公”经费: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五、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2020年绩效考核为“良”。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面临着诸多困难,活跃度调查分析结果显示,融资难成为当前影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成长的一个主要瓶颈。为了有效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困,支持全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个体劳动者协会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和邮储银行点多面广、产品丰富的体制优势,推动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同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同支行决定联手开展“百亿送贷”活动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着力打造“市场监管、邮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合作新平台,助力优化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营商环境,支持全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发展。目前此项活动在全市已全面开展,截止目前已投放普惠型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2.49亿元。

2020年我单位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探索绩效跟踪监控,深入开展绩效评价对专项资金实施绩效自评和项目核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改进,加强评价结果与项目资金安排的衔接。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年度目标计划及执行情况全部完成,单位绩效考核为良。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