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公安局直属第二分局2020年度决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6/2021-00294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8-02 16:54
标题: 大同市公安局直属第二分局2020年度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公安局直属第二分局2020年度决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大同市公安局直属第二分局概况

大同市公安局公交分局1989年7月12日经省公检法司四家以晋公字(保)85号文件批准成立,明确分局行使城市公安分局职权,并明确分局规格为副处级建制。二00三年四月十七日,山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晋编办字[2003]24号文件发出通知,明确大同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为副处级建制,2012年4月18日,大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以同编办字【2012】47号批复更名为大同市公安局直属第二分局,2011年8月20日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以同政办发【2011】164号文件,大同市人民政府批准印发大同市公安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管辖区域:6家公交场站,2个出租公司(11家子公司),管辖公交线路57条,1076辆公交车,长途客运车360辆,出租车4958辆,旅游大巴357辆,行业从业人员约4.5万人。

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全市公交线路、站点和运行的客运车辆以及在我市的外地地境客运车辆的治安管理工作;

二、负责管辖范围内发生刑事案件的立案、侦破、犯罪嫌疑人的预审和治安案件的查处;

三、负责管辖范围内公交沿途各站发生的与乘客运行有关的案件的查处;

四、负责追查管辖范围内发生的破坏事故和破坏嫌疑事故,参与调查重大事故;

五、负责行业维稳工作;

六、承担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大同市公安局直属第二分局2020年度决算表

三、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2020年收入1,386.99万元,支出1,389.79万元,与上年比收入减少34.42万元,支出减少40.3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民警退休导致。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324.29万元,比上年增加24.09万元。主要增加原因是智慧公交数据对接项目、“619”智能卡口系统项目等。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我局执行政府采购金额18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年资产总计165.79万元,其中执法执勤用车5辆,公务用车1辆。

七、“三公”经费情况

1、我单位无公务接待费支出。

2、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3、公务用车执法执勤用车5辆,公务用车1辆,运行维护费46.33万元,主要是公安业务车辆、勤务车辆运行维护。

八、主要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大同市公安局直属第二分局

2021年7月29日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