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2020年度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市政府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fgw00/2021-00145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8-17 09:22
标题: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2020年度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2020年度决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概况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为大同市发改委直属机构,正科级建制,编制10人,实有8人。

一、主要职能

研究国内外通航产业发展动态和模式,收集整理本行业、企业以及航空器适航等相关信息;研究我市通航产业布局,创新产业发展方式,谋划推进通航项目,为我市重大决策及制定产业政策提供咨询建议;掌握我市通航企业情况和通航运行数据,搭建政企对接服务平台,及时对外发布相关信息;牵头开展通航领域重大活动,受托开展相关课题研究;承担通航产业宣传、推介工作,培育通航文化,营造产业发展良好氛围。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单位无内设机构。

第二部分2020年度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决算批复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2020年本年收入149.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9.67万元,占全部收入的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2020年支出149.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9.67万元(基本支出36.94万元,项目支出112.73万元)。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6.9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6.9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112.73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建设支出、办公经费、晋北地区低空飞行保障体系建设等。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0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0元。

五、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2020年,我单位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为新开办事业单位,无2019年数据,无法分析数据变动情况。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大同市通航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3).xls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