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汛期房屋漏水可打这些电话

发布时间: 2018-07-09 16:25
来源: 大同晚报
阅读量:
     

进入汛期,市房产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备足物资,提前排查并向社会公布抢险电话,24小时待命,确保直管公产平房安全顺利度汛。

为应对可能发生的灾害性和极端降水天气,特别是盛夏突发性大到暴雨、冰暴及局地洪涝,又由于我市正处于建设高潮,开工项目多、战线长,防汛责任重大;城市棚户区改造方兴未艾,还有不少市民居住在低矮的平房里,很容易造成积水和塌方事件,房产管理局想方设法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对危旧房屋进行全面普查和加固处理同时,按照“雨声就是命令”、“抓早、抓紧、抓实、抓好”的原则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做好防大汛抗大涝的各项准备。他们要求各单位要制定防汛预案,制度、措施、人员到位。做好汛期的物资准备,一旦出现险情,随修随到,保障供给,明确各自分工责任,实行24小时有专人值班,并向社会公布抢险电话。

市防汛总指挥部值班电话:5021028

市房产管理局防汛值班电话:7953297

市直机关房产处:5324915

市房产经营公司:2050083

市住宅修建公司:7680538

据了解,汛期前各单位要组织人员进行“地毯式”房屋安全大检查,加强直管公房的管理,加大维修和养护力度,特别是要加强低洼地带,容易积水的院落以及拆迁过程遗留下来未拆迁房屋巡查力度,要对居住在平房的老弱病残住房展开巡查,同时加强对全市所有小区物业的培训和管理,增强防汛意识,确保小区排水系统的畅通。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