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致广大市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 2018-09-14 08:43
来源: 房管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阅读量:
     

市民朋友们:

为了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大同市房管局决定在全市组织深入开展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检举揭发以下10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我们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安全。

1.垄断房源,操纵房价、房租。

2.捂盘惜售或者变相囤积房源。

3.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等途径捏造、散布房地产虚假信息,以及雇佣人员制造抢房假象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

4.通过更改预售合同、变更购房人等方式,投机炒作未交付的商品房。

5.采取暴力威胁等非法方式胁迫搬迁或者组织策划煽动闹事。

6.采取威胁、恐吓等暴力手段驱逐承租人,恶意克扣保证金和预定金。

7.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担保服务,或者以捆绑服务方式乱收费。

8.社会黑势力或物业服务企业对小区内装修搬运进行垄断,恶意抬高搬运费用,损害业主权益的行为。

9.不准业主使用电梯搬运的行为。

10.物业服务企业强卖装修材料或串通、指定购买物料行为。

广大市民,让我们携起手来,向一切违规违纪行为说“不”,将一切黑恶势力扫除,对于您的反映,我们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

市房管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举报电话:7935719(办公电话)

市房管局物业科举报电话:7935718(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dtfgjwyk@126.com

市房管监察大队举报电话:2123881(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dtfgjcdd@163.com


大同市房产管理局

2018年9月13日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