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督查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53
来源: 大同晚报
阅读量:
     

“十一”长假期间,为切实做好全市住宅小区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房管局组织人员深入全市所有房产管理领域的所有经营企业监管单位开展了安全抽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心的居住氛围,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针对特种设备、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公产房等领域和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市房管局下发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检查期间,市房管局根据要求对全市所有房产管理领域的所有经营企业监管单位的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地下空间、电梯运行、停车库充电设施、消防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小区存在楼道堆物等现象,市房管局督察组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对行动迟缓、敷衍应付的物业企业管理部门给予通报批评,且要求各小区物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小区内部的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