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房屋交易登记不必扎堆办理

发布时间: 2018-10-25 08:34
来源: 大同市房产管理局
阅读量:
     

伴随着惠民政策的不断出台,我市房屋交易、登记业务逐渐增多,为了方便市民办理业务,近日,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在原来缩短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的基础上,再次增加了2组业务办理窗口,至此,服务窗口总数达到了14组,所有窗口同时受理,有力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提前一个小时上班,由业务骨干组成材料预审队伍,从每天8时起,对市民的相关材料进行预审,指点市民完善,确保8时30分窗口全面开始办理业务时,每一位办理者的材料完备且符合规定,减少窗口滞留时间。

为了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水平,满足互联网时代需求,目前正在开发网上预约、网上材料送审等功能。届时,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进行网上业务办理,真正实现“指尖服务”,按约期办理。另外,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已分6批开办了60个小区办理产权业务,下一步即将开始第七批20个小区的业务办理。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