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高速入口实行“一车一杆”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6 来源:大同晚报
| | | |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继续执行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下简称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高速公路入口实行“一车一杆”方式通行,并发放纸质通行券或入口信息券,用于出口防疫查验。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大同北高速公路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入口实行“一车一杆”方式通行。为实现免费时段与收费时段的平稳过渡街接,9月30日18时至24时、10月7日18时至24时,高速公路入口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发放通用纸质通行券;出口收费站继续启用小型客车专用通道;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18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入口采取“一车一杆”方式通行,同步发放入口信息券,车辆到达出口时,由司机交出口疫情防控部门查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