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惠民促销系列活动今起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03 10:24 来源:大同晚报
| | | |

  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主题为“三晋名品汇古城  网红直播闹元宵”的惠民促销系列活动今日启幕,其中线下部分为期4天,在古城内代王府西侧展开,同时启动为期19天、四个专题的线上活动,旨在促进春节期间消费市场繁荣,深度展示大同古城历史魅力。


  本次“三晋名品汇古城  网红直播闹元宵”活动,是在加快推进我市消费市场恢复、扩大有效需求、提升消费体验、持续拉动全市消费复苏的背景下开展的一次惠民促销活动,由省商务厅联合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平城区承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政府企业同参与、贸易消费并升级”的综合联动,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此次活动线上部分开展4个专题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3日至21日,包括在京东直播基地搭建10个元宵节活动直播间,邀请知名带货主播对大同特色产品进行重点推荐,扩大品牌影响力;邀请2023全省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获奖者在现场采取走播形式,宣传推广大同文化和特色美食;联合团省委开展“青耘中国”元宵节主题直播助农系列活动;选取大同本地带货主播,分别在活动现场和直播间对特色产品进行推荐带货直播。线下部分活动现场设置在代王府西侧,活动时间为2月3日至6日,开展3个专题活动,包括组织元宵节特色产品展销会,商品涵盖我市各县区名优特产品、三晋老字号、大同好粮等,同时投入数字消费券支持节日现场消费,市民在现场购物可直接享受消费立减;设置猜灯谜、民俗表演、逛庙会等娱乐活动,并在展销会内增添元宵佳节拍照打卡网红点和民俗表演活动,增加节日氛围;设置节日特色灯光秀,在省级步行街大同凯德世家广场举办“元圆如意·光影大不同”灯光秀,以现代、科技、酷炫、年轻、网红的激光、光影秀诠释新时代花灯,同步助力开展促消费活动,为市民在元宵佳节带来一次全新的购物体验,进一步促进我市消费全面恢复和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