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元宵喜乐会 趣味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3-02-03 10:24 来源:大同晚报
| | | |

  2月2日从市博物馆获悉,元宵佳节,市博准备了“古风·没有解不开的谜”“古人·鲜卑人的罗衣华裳”“古玩·有缘千里来相会”“古韵·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主题社教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多样性公共文化服务,让参与的少年儿童了解其中蕴含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古风·没有解不开的谜”,延续古风的“猜灯谜”活动,元宵节当天邀请300人猜谜;“古人·鲜卑人的罗衣华裳”为亲子游戏,主要是动手给娃娃做时装;“古玩·有缘千里来相会”是感受古人宴饮时的投壶游戏;“古韵·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可以做如意兔年灯、走场元宵秀等。


  市民需通过大同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网站找到相应活动进行预约,凭电子预约凭证到一层服务台兑换元宵活动卡,每参加并完成一场活动,获得相应同博盖章一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