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2 09:06
标题: 关于征集大同市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号:
时效:

关于征集大同市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09:0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为进一步创优我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市场主体和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近期,市委、市政府成立大同市营商环境监督委员会,旨在有力有效监督护航我市营商环境,全周期优化政务服务,积极培厚市场主体发展土壤,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合法利益,在全市形成“人人都是监督员”“随时随地可监督”的监督合力,以硬监督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软实力。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市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诉举报范围

各类市场主体、公民均可对营商环境中部门存在的各种隐性壁垒、执行政策打折扣做选择、额外增加审批环节、随意增加办事手续、拖延办事时间问题;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利用职权“吃拿卡要”、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以权谋私或者故意刁难等相关问题提供举报线索,也可对创优我市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二、营商环境问题受理渠道及方式:

投诉热线:0352-6021711  0352-12345 

投诉邮箱:dtsyshj0523@163.com

信箱地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恒安街209号)

          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国信时代广场二楼)

来访窗口:市信访局大厅1号窗口(御东新区云山街信访局)

三、温馨提示

投诉举报的问题线索要客观真实、明确具体,便于调查核实,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对反映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大同市营商环境监督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