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25 08:43
标题: 省级金融机构走进我市开展大调研活动
文号:
时效:

省级金融机构走进我市开展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08:4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炯玮尹江鳌参加调研

4月24日下午,在同参加“省级金融机构走进大同大调研活动”的各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先后来到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大同黄花坊城产业园等处,实地调研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特色农业、医药等产业项目,为下一步金融“活水”更大力度浇灌实体经济谋划布局。

省金融办主任张炯玮、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局长尹江鳌,以及参加“大同市政银保企金融服务大会暨省级金融机构走进大同大调研活动”的20余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副市长温旭斌陪同调研。

在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各家省级金融机构负责人在观摩生产流程的同时,详细了解了重载机车零部件的生产过程,以及机车生产产业链各环节需要的资金支持情况,并现场进行了融资需求对接;在大同秦云基础信息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大家一边观摩生产流程,一边了解电源、网卡、服务器、散热器等各类产品的生产情况,通过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随后,调研组又先后来到大同黄花坊城产业园和国药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特色农业和医药产业发展。在黄花产品展厅,忘忧草变身“致富花”的华丽转变,让大家赞叹不已,不少金融机构对黄花深加工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威奇达药业生产车间,大家对大同做深做实现代医药产业,医药企业全力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的努力深感认同,并就如何支持大同医药产业加快发展进行了交流。最后,各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又走进正在保护修复中的大同古城,来到和阳街大庙角街的部分街巷和院落,在深入了解我市古城保护修复情况后,各金融机负责人构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大同文旅产业优化升级,为古都大同打造更多高质量文旅产业大项目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