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18/2022-00061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3-29 11:31
标题: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2年预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2年预算

发布时间:2022-03-29 11:31 来源: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
| | | |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报表

一、2022年预算收支总表

二、2022年预算收入总表

三、2022年预算支出总表

四、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表

八、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九、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

十、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一、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财政拨款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绩效管理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七、其他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一)培养中专学历农机人才,促进农机事业发展,农机学科中专学历教育。贯彻执行有关农业机械化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二)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同编办字【2020】204号关于大同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宜的通知,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16名,其中领导职数2正(正处级)2副(副处级)。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预算为公益二类全额事业拨款单位。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预算报表

(见第五部分附件)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一、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入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于2021年被列入为项目开支单位。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09.8万元,无其他预算收入。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22年全年预算事业运行支出509.8万元,比2021年减少30.2万元。人员工作经费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定额标准核定。人员工作经费509.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等;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2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为空表。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没有安排“三公经费”,2021年也没有安排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与上年对比增加为0元,无变动。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无机关运行经费。

四、政府采购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五、绩效管理情况

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指导意见》(财预[2011]416号)、《关于全面推进我省预算绩效管理的指导意见》(晋政办发[2013]80号)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不断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突出绩效导向编制预算,我单位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2021年预算列入为项目开支单位,项目为:单位职工的基本工资、各项保险及遗属生活补助509.8万元,财政参照往年情况,核定单位人员基本支出,年末100%完成目标任务。

我校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管理和要求,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确保2022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成效。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办公车辆:无

2、办公用房情况:目前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办公用房(包括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礼堂、职工住房等)为12071平方米,学校房屋大部分建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多为土木结构平房,由于年代久远失修,大部分房屋已倒塌不能正常办公,为了维持学校的运行,现临时借用农机发展中心约25平米的一间办公室。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无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及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政府采购: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不仅是指具体的采购过程,而且是采购政策、采购程序、采购过程及采购管理的总称,是一种对公共采购管理的制度,是一种政府行为。


第五部分 附件

GBD15市县通用部门预算公开表2022年(2位小数点)_2022-03-25.xls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