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03 07:56
标题: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组见面对接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组见面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07:5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卫继周出席并讲话

3月2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组见面对接会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二组组长、省行政审批局一级巡视员卫继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鹏主持。

卫继周强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的重要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敢于碰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凝聚合力,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开发区提质增效。要明确督导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聚焦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要素保障、开发区自身建设、督导问题整改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在推动“三无”“三可”要求和“五有”套餐全面落地、打造开发区升级版等工作上持续发力。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督导效能。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和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机制,助力大同在转型发展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刘鹏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督导组监督检查和工作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确保相关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服务保障,严肃督导纪律、服从督导安排,全面客观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要狠抓问题整改,把此次督导作为查找问题、破解难题的重要机遇,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全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