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19 07:36
标题: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文号:
时效: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9 07:3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姚鸿波出席

3月18日下午3时,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在大同贵宾楼酒店举行预备会议。

姚鸿波、刘若亮、董建中、王丽萍、王宏栓、张海兵在主席台就座。

王丽萍主持会议。

预备会应到343人,实到316人,符合规定人数。预备会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山西省大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政协第十五届山西省大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

董建中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和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希望各位委员珍惜荣誉、勇担重任、尽心尽力,紧紧围绕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多谏除弊之言,多陈务实之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大会。认真审议和讨论好各项报告,组织好大会发言,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好选举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大会。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会议纪律要求,保持良好的形象,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展示形象、展现风采的大会,为推动大同对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早日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