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09/2022-00008
信息分类: 民意征集
发布机构: 大同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2-08 07:58
标题: 大同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8 07:58 来源:大同市司法局
| | | |

为了进一步扩大公众对立法工作的参与度,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增强政府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山西省地方立法条例》《大同市地方立法条例》等有关规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大同市2023年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项目建议的范围

社会各界可以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立法权限范围内,在推动社会管理创新、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传承和保护历史文化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立法项目建议的要求

本次征集的立法项目建议包括政府规章和地方性法规制定项目。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注明地方性法规或者政府规章草案的名称、立法的依据、立法的必要性、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设立的主要制度或措施等,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立法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分析和研究,对立法条件成熟的立法项目,建议列入2023年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计划。

三、项目征集的截止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大同市平城区昌宁街239号大同市司法局517室(大同市司法局立法科),邮编:037000;

联系电话:0352-2088661,15035206503

电子邮箱:dtfzbw@163.com

联系人:崔嵬

大同市司法局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