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民意征集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04 08:46
标题: 本市公开征集在外优秀人才信息
文号:
时效:

本市公开征集在外优秀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04 08:4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系统地掌握大同在外优秀人才数量、专业、行业及地域分布等情况,充分发挥好大同在外人才在引商引智、返乡创业、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作用,3月2日起,我市将广泛征集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共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这是记者从市委人才办获悉的。

据了解,本次征集的大同在外优秀人才是指籍贯、户口、出生地、成长地在大同(符合一项即可)的优秀人才;曾在大同工作过的优秀人才;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亲属常居大同的优秀人才以及与大同有一定渊源的国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具体包括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以及在海外或港、澳、台留学或定居工作的学者、专家及知名人士五个类别。凡符合征集条件的大同在外优秀人才可登录大同党建官网(www.dtdj.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填写《大同在外优秀人才信息采集表》,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dtswrcb2k@163.com邮箱。同时,广大群众也可通过以上方式将自己掌握了解、符合统计标准条件的大同在外优秀人才推荐上来。此外,我市将对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实行常态化采集,开放信息征集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