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2017年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工作部门(机构改革前)>市政管理委员会(已归档)>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15/2018-00149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市政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8-08-06 15:49
标题: 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2017年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2017年决算公开

阅读量:

一、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是市政府主管全市市政公用事业的直属机构。具体负责制定和实施全市市政设施建设,城市节约用水、排水、污水处理、燃气热力、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方面的规划和行业管理以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统一协调、调度等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机关)

大同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大同市东郊污水处理厂

大同市西郊污水处理厂

大同市市政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大同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大同市生活垃圾征费处

二、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表(报表内容见附件)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基金收支也应填“0”公开)

(八)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三公经费公开表

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三、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42477.09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27917.7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14559.32万元。

(二)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支出42221.36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855.27万元,节能环保支出67.84万元,城乡社区支出38695.10万元,金融支出5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53.15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55.0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5.04万元。主要用于因公出行所需车辆燃料、修理、过路过桥、车辆保险等。年末单位车辆购置数为零,车辆保有量30量。

我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三公”经费只减不增规定,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和机构管理,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五、政府采购情况

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2017年政府采购计划安排2035.4万元,实际采购1884.2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880万元,服务类采购934.6万元,工程类采购69.6万元。

六、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2017年我单位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七、机关运行费

2017年大同市市政管理委员会运行经费257.7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差旅、邮电、培训、工会福利、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八、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