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18/2022-00121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7-28 09:51
标题: 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2021年度单位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2021年度单位决算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1 来源: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
| | | |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称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承办国家、省、市各类农产品展会。承担“大同好粮”、“大同黄花”等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推广、服务工作。承担网络新媒体等农业信息技术普及应用工作。负责全市农业科技档案管理和农牧信息的收集、编写与发布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属全额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隶属于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地址位于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编制人数10人,实际人数10人。内设机构为办公室。从部门预算构成看,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主要包括本单位决算。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相关信息统计表

(表附后)

说明: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故此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36.15万元,支出总计136.15万元。因我单位2021年为新成立单位,故无上年决算数据。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合计136.1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6.15万元,占比100%;其他收入0.003万元,占比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合计13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0.15万元,占比95.6%;项目支出5.95万元,占比4.4%。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36.15万元,收入、支出总计136.15万元。因我单位2021年为新成立单位,故无上年决算数据。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36.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因我单位2021年为新成立单位,故无上年决算数据。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36.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83万元,占11.63%;卫生健康支出5.65万元,占4.15%;农林水支出103.11万元,占比75.76%;住房保障支出11.5万元,占8.46%。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收入、支出决算136.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用于基本支出130.15万元,项目支出5.95万元。社会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收入支出15.8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年初预算收入、支出决算5.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农林水支出103.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收入、支出决算1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100%。因我单位2021年为新成立单位,故无上年决算数据。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36.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22.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51.16万元,津贴补贴支出7.81万元,绩效工资支出30.25万元,养老保险支出12.92万元,医疗保险支出5.6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88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9.92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14万元,对个人补助支出3.47万元; 公用经费支出13.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9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49万元、印刷费0.2万元、差旅费1.65万元、劳务费1.2万元、工会经费0.72万元、福利费1.9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7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1.67万元,完成部门预算的52.2%。因我单位2021年为新成立单位,故无上年决算数据。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共1.67万元,占比52.2%%,完成部门预算的52.2%。我单位保有车辆为1辆。2021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对车辆修理费、车辆保险费等费用。2021年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为0万元。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我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采购总支出为1.7万元,采购类型为政府集中采购,货物类采购支出为1.7万元,占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我单位实有公务用车1辆。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2021年度市级财政预算安排的专项资金类1个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涉及预算资金6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2)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2021年专项业务经费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为90分。全年预算数为6万元,执行数为5.95万元,完成预算的99%。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2021年组织对专项业务经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一是专项业务经费不足,导致许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二是对于绩效自评相关制度和工作了解不细致,项目支出绩效指标设置不够精细。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在总结项目支出评价经验的基础上,完善和细化指标内容,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力求更加科学合理;二是项目经费财政能予以增加预算,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

(绩效自评表附后)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无。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 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

4、基本支出:指不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8、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

经费。


第五部分  附件

附件1:(品牌农业)项目绩效自评表.doc

附件2:2021年决算表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XLS

大同市品牌农业与科技信息发展中心

                                                                                                                                                                                               2022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