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1年度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市政府机构>信访局>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8/2022-00011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2-08-05 15:34
标题: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1年度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1年度决算公开

阅读量: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负责对入驻信访服务中心的市直单位的管理服务、考核工作;定期分析、汇总市直部门来访接待、办理情况,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通报;负责对滞留上访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和法制宣传教育:承担特殊上访人员的稳控和特困上访人员的临时安置、接济、帮扶工作;受理群众在书记、市长信箱反映的信访事项;负责全省信访信息化的推广和全市信访信息系统的管理工作及全市信访网络的规划、设计和运维;

负责信息系统运行安全管理,监控联网部门的设备运行;负责信访信息系统中心机房的日常维护、管理、数据备份工作、信访网站(内、外)的技术保障工作;负责全局计算机及网络设备安装、维修、维护及采购计划;负责和网络运营商的相关技术协调工作;负责视频会议、大屏幕、语音及报警系统的设备管理;负责对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信息化培训。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为全额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为大同市信访局。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大同市信访服务中心1.XLS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度收入总计117.75万元(2021年初结转和结余0.32万元,本年收入117.43万元)、支出总计117.48万元,与上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0.33万元,支出总计减少0.29,万元与上年基本相同。年末结转和结余0.27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合计117.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7.43万元,占比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比0%;事业收入0万元,占比0%;经营收入0万元,占比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比0%;其他收入0万元,占比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合计117.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19万元,占比61%;项目支出45.29万元,占比39%;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比0%,经营支出0万元,占比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比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17.43万元、支出总计117.43万元。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减少 0.14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减少 0.14万元,基本与上年相同。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17.4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 0.14万元,基本相同。其中,人员经费68.75万元,占比58%,日常公用经费3.38万元,占比3%,项目支出45.29万元,占比39%。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17.4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01.34万元,占8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6.66万元,占6%;卫生健康(类)支出2.92万元,占2%;住房保障(类)支出6.51万元,占6%。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130.9万元,支出决算117.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0%。其中:一般公共服务(类)年初预算115.52万元,支出决算支出101.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用于工资福利支出、日常公用支出、项目支出;社会保障的就业(类)支出年初预算6.66万元,支出决算6.6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用于缴纳职工养老保险支出;卫生健康(类)支出年初预算2.92万元,支出决算2.9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住房保障(类)支出年初预算5.8万元,支出决算6.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2.1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8.75万元,主要基本工资26.13万元、津贴补贴5.62万元、绩效工资19.8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7.47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28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52万元、住房公积金5.61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13万元、奖励金0.18万元;公用经费3.3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8万元、差旅费0.95万元、工会经费0.4万元、福利费1.12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5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5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5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5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1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 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1年度市级财政预算安排的专项资金类5个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涉及预算资金45.2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大厅窗口行政人员津贴”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为 100 分。全年预算数为5.77 万元,执行数为5.7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完成窗口值班人员津贴发放;二是为来访人员提供更好服务

   2021大厅窗口行政人员津贴.docx

“律师服务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为 100 分。全年预算数为25 万元,执行数为2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完成参与协调会次数;二是完成信访人员咨询

   2021律师服务费.doc

“网络维护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为 100 分。全年预算数为2.82万元,执行数为2.8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完成线路稳定率;二是完成线路运行时间

                  2021网络维护费.docx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四)“三公”经费: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