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30 08:04
标题: 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大同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大同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08:0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9日,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大同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文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矿山安全生产情况及矿山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督导组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姚文泉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形成工作合力,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的关系;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矿山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任希杰表示,督导组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科学精准,对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设性意见,有力促进了我市矿山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认领问题清单,采取过硬措施和务实举措对本次督导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我市矿山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