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2 07:54
标题: 大怀线输电线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大怀线输电线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2 07:5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4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召开大怀线输电线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调度会,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益铭出席会议。

国网大同供电公司、晋能控股晋北能源(山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及其配套项目进展情况与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相关市直单位、各县区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任希杰强调,大怀线输电线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是我市融入京津冀绿色能源供应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引领性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以更高的使命感、更强的责任感、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同心同力、同频共振,用足用活政策,因地制宜协调土地,创新思维破解难题,集中优势资源服务项目,以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慢的紧迫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