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3 06:52
标题: 巩固拓展既有合作成果 助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号:
时效:

巩固拓展既有合作成果 助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03 06:5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卢东亮与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祥举行工作会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403065322606001

4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与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祥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发展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宏栓参加。

卢东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建祥一行表示欢迎,向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大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锚定转型“四步走”战略目标,将转型发展和能源革命作为重中之重,坚定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能源优势,积极抢占新赛道,布局新产业,大力推动风光火储及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加快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与大同合作关系长期稳定、合作基础扎实稳固,希望进一步发挥优势,巩固拓展既有合作成果,持续加大在同项目推进力度,特别是在煤电联营、源网荷储一体化、新型储能、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大同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同市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在同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刘建祥感谢大同市对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在同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将围绕大同能源革命重点领域和转型发展战略布局,忠诚践行央企责任使命,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在煤电、新能源、储能等领域的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大同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长清,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佳宇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工作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