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0 07:25
标题: 市数据局(市政务信息管理局)揭牌仪式举行
文号:
时效:

市数据局(市政务信息管理局)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0 07:2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4月9日,大同市数据局(大同市政务信息管理局)成立揭牌仪式在御东行政中心举行,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廖建,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水鸿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揭牌并讲话。

任希杰指出,组建市数据局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数字大同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全市深化数据体制改革,创优数据要素生态,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数据局要抓住机遇培育新质生产力,积极抢占新赛道,把我市数字领域的先发优势转化为带头领跑的持久优势,打造强劲活跃的新增长极。要强化担当、服务大局,发挥好统筹推进全市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发展、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开发利用、智慧城市建设等核心作用,积极布局未来产业,增添数实融合动力,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加强数据开发利用,拓展数据场景应用,推动信息化项目集约高效发展。要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作风、人才队伍建设,增进协调配合,切实推动全市数据事业创新发展。

揭牌仪式现场,市数据局分别与山西大同大学、山西移动大同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