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5 07:56
标题: 2023年山西省医保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同召开
文号:
时效:

2023年山西省医保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同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07:5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4日,2023年山西省医保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翟永清致辞。

本次会议为期2天,总结前一阶段医保信息化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旨在深化推进我省医保电子凭证和移动支付应用水平,发挥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公平的医保便民服务,同时,宣传推广各市优秀工作经验。翟永清在致辞中说,此次会议在大同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医保局对大同市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大同市将以此次工作推进会为依托,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站位,努力提升大同市医保信息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也希望与会者以本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走进大同、了解大同、助力大同,为大同市医疗保障信息化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续写大同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