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8 08:47
标题: 深挖优势推进大项目 打造知名文旅目的地
文号:
时效:

深挖优势推进大项目 打造知名文旅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3-05-28 08:4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与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举行工作会谈

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与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文旅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翟永清、万达集团北区副总裁崔宗明等参加会谈。

万达集团是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商业开发、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等领域有着成熟的经验和运营模式。会谈中,该公司汇报了大同文旅项目概念策划方案,双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万达集团来同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大同是全国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十大古都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秀美,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发展文化旅游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抢抓“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机遇,锚定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发展定位,用好文化旅游优势,从供给侧入手丰富体验、优化服务,在古城保护修复、景区设施配套、文旅产品供给、多元业态融合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文旅有市场、万达有能力、大同有需求,双方携手深化合作潜力巨大。此次对接的项目是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希望万达集团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团队优势,深度挖掘大同特色优质文旅资源,精心谋划、精耕细作,一件一件把项目做成精品。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在同投资布局力度,在影视、会展等更多领域展开全面性、战略性合作,合力谋划建设一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项目,助力大同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大同将全力推动与万达集团的全面合作,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同建设项目和发展保驾护航。

刘海波简要介绍了万达集团近年来推动商业、文旅、体育、影视等现代服务产业发展的情况。他说,大同历史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城市建设完善,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万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挖掘大同文化资源、自然禀赋,与大同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高标准推动项目谋划、建设,在助推大同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为万达提供一个“构建消费新场景,打造文旅新产品”的展示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