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3 08:23
标题: 翟永清就园林绿化和古城周边环境整治等现场办公
文号:
时效:

翟永清就园林绿化和古城周边环境整治等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05-23 08:2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2日上午,副市长翟永清率平城区、云冈区相关负责人和市体育、园林、住建、文旅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就园林绿化、古城周边环境整治、城市建设等进行现场办公。

翟永清一行首先来到体育中心检查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体育、住建等部门汇报后,他对其中部分整治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翟永清一行先后深入御河东路、御河西路、古城和阳门内街和清远门内街等处,围绕环境整治、园林景观提质等,与平城区和住建、园林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谋划。翟永清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谋划沟通,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现有绿植养护力度,加大园林绿化景观提质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建设品质;要强化部门协作,围绕重点保护建筑制定周密工作方案,为加快古城周边环境整治进度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